头部背景 

本科教育

艺术学院组织2017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系列研讨会

    25.07.2017 16:05:53           浏览数:0

   为适应当前社会经济文化对人才培养的新要求,应对高等艺术教育尤其是美术设计类专业严峻的竞争形势,针对学校关于2016本科教学评估整改的要求和学校教务处的反馈意见,大暑之日,艺术学院组织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召开2017 人才培养方案系列研讨会。与会人员本着对学科专业和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从艺术教育规律、学生成长,体系完善,课程设置、考核方法等各方面对前期人才培养方案初稿进行了深入研讨、修订,学院院长宋磊等学院领导全程参加了会议。

  艺术学院重视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多次组织教师外出考察调研,听取社会和学生的意见,已经组织6次研讨,本次研讨在听取教务处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基础上,加大了专业内容内涵修改的力度,整体上有较大的进步,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本次研讨会规定了下一步修订方案的时间表和质量要求,对保证人才方案修订质量,按时完成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为提升美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高人才培养对社会的适应程度和专业的竞争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月26日,学院将再次进行全天研讨,对方案经行最后的调整和审定。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E-mail:ysxy@qau.edu.cn  Tel: 0532-58957952
二维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