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 

本科教育

艺术学院2017级中国画与书画鉴赏专业及插图专业实习展开幕

    12.12.2019 08:42:15           浏览数:0

  12月11日,冬日暖阳照耀着青岛农业大学美术馆展厅,艺术学院2017级中国画与书画鉴赏专业及2017级插图专业一年一度的实习写生展开展。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永平、教学院长赵紫平、教学办公室主任于杰老师观看了此次展览,开幕式由带队教师刘宁主持,党总支书记梁永平做开幕式发言。

  此次专业实习,2017级同学通过实地参观、调研、记录和分析,印证和丰富了课堂理论教学内容,回顾总结前几个学期的各门课程知识,从自身专业特点出发,让同学们在动手实践中感受美的力量,从而达到培养和发展学生创造现实美和艺术美的才能和兴趣。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2月4日。实习作品展不仅是学院绘画设计专业实践教学成果的精彩呈现,更是课程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对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活跃学院的学习氛围,专业间互相交流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梁永平书记讲话

参观展览师生合影

作品赏析(1)

作品赏析(2)

作品赏析(3)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E-mail:ysxy@qau.edu.cn  Tel: 0532-58957952
二维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