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 

本科教育

艺术学院开展集体听课观摩活动

    06.03.2019 15:10:01 作者:吴书光 来源:艺术学院          浏览数:0

  为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帮助近两年新进教师快速顺利进入教师角色,融入教学环境,3月6日,艺术学院开展集体听课观摩活动,党总支书记梁永平带领学院各部门干部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听课活动。

  授课青年教师刘潇君按照《字体设计1》课程大纲要求,按照教学计划对章节进行了讲解。授课的整体效果较好,备课充分,教学内容充实,重难点突出,知识点讲解清楚,基础概念明确,课件制作精美,仪态端正,语言清晰流畅。

  听课教师分别对新教师的备课情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讲课节奏、肢体语言以及对课堂的掌控等方面作点评,帮助新教师们找出授课中的不足,并针对课程重点难点、课件设计、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及其处理方法,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中肯的建议。院长助理赵紫平老师还与学生互动,就如何更好地使用软件与学生进行了指导与交流。

  最后,梁永平书记对授课教师的讲课效果给予了肯定,他希望新教师多跟老教师交流取经,多向老教师请教、学习,把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投入到教学工作中,早日成为一名优秀教师。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帮助我院新进教师尽快掌握基本教学技能,全面提高新教师的教学水平。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E-mail:ysxy@qau.edu.cn  Tel: 0532-58957952
二维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