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 

工作动态

艺术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15.01.2019 15:09:36 作者:侯鉴璇 来源:艺术学院          浏览数:0

  1月12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分别到所属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党支部书记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二是支部每位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支部党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四是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中,各支部书记带头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也开诚布公地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每位党员都能正确地对待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客观地评价自己,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找问题与不足;在相互批评中,大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贯彻整风精神,以对同志、对党支部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诚恳地指出了支部党员以及党支部和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每一位党员都虚心接受了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明确了今后努力奋斗的方向。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对自身的认识,找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E-mail:ysxy@qau.edu.cn  Tel: 0532-58957952
二维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