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 

工作动态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章专题学习

    16.04.2018 15:32:25 作者:侯鉴璇 来源:艺术学院          浏览数:0

  4月13日晚,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资料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为“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的深入开展打好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乔磊首先传达了《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青农大党字[2018]21号)文件精神及相关学习内容。

  随后,乔磊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总纲。党章的总纲是党章的前提和总则,是党章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党制定路线、方针、政策的依据。总纲主要阐明了党的性质、目标,党的指导思想、基本路线等内容。乔磊从什么是党性、什么叫增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修养与学习党章的关系,引出党员要认真学习遵守党章,切实增强党性修养。

  最后,他强调要把学习和遵守党章作为增强党性修养的必修课。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忠诚于党;增强党的宗旨意识,善于抓落实;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责任;强化规矩意识,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E-mail:ysxy@qau.edu.cn  Tel: 0532-58957952
二维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