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 

工作动态

艺术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毕业生党员宣誓仪式

    22.06.2019 13:07:12 作者:侯鉴璇 来源:艺术学院          浏览数:0

  6月19日,艺术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乔磊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王聪等六名预备党员经过支部大会讨论研究,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转正的同志表示:预备期一年,经过党组织的培养教育,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政治立场更加坚定,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转正后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努力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乔磊对转正的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以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党员,永远铭记入党誓词,按照誓词的要求,多做贡献、不怕牺牲、勇于奉献,不辱使命;三、希望毕业生党员带着正能量进入社会,在工作岗位时时处处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好带头作用和引领作用,使自己在不断的奉献、贡献中取得更大的发展和进步。

  随后,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孙萌霞同志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E-mail:ysxy@qau.edu.cn  Tel: 0532-58957952
二维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