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 

工作动态

艺术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亮点释义

    28.12.2018 16:55:55 作者:吴丽敏 来源:艺术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增强纪律意识,12月27日,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文经楼资料室一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亮点释义视频。

  党总支书记梁永平首先传达了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自觉学法规,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禁公款送礼、公款大吃大喝等各种违规违纪行为。

  随后,全体教职工一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亮点释义视频,包括如何理解关于增加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规定、如何理解关于在重大原则问题上不同党中央保持一致行为及其适用的处分种类和幅度的规定等问题,进一步学习了新增和修改的有关条款。

  学习贯彻《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多次组织理论中心组和教职工学习相关内容,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E-mail:ysxy@qau.edu.cn  Tel: 0532-58957952
二维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