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 

工作动态

艺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会

    07.01.2023 14:53:47 作者:于晓霞 来源:艺术学院          浏览数:0

  1月6日,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会,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线上出席会议并做总结点评,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丽静到会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天龙主持会议,其他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会。

  单连岱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的工作,对第三支部获批教育部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第一支部书记崔晓磊获批学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立项,以及在“抓党建促发展”下,绘画专业获山东省一流专业培育建设点、1项教学成果获山东省教学成果二等奖等中心工作成绩,给予肯定。

  单连岱提出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要求。单连岱强调,各支部书记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引领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抓党建促发展”履职尽责,推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提高服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能力和水平。

  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采用“一述一评”方式进行,第一党支部书记崔晓磊、第二党支部书记郭军、第三党支部书记周维维分别汇报了2022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情况,王天龙分别就三位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了问题和不足,点评过程中突出问题导向,确保“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按“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作出评价。

  为开好本次会议,会前,根据学校有关通知要求,学院党委制定了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党委书记王天龙结合支部建设情况撰写点评发言、向分管校领导汇报了一年来的基层党建工作。各支部书记深入学习上级党委和学校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和要求,深入师生群众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总结并撰写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

编辑:于晓霞

责任编辑:周维维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E-mail:ysxy@qau.edu.cn  Tel: 0532-58957952
二维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