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 

工作动态

艺术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02.11.2020 23:08:01 作者:王堃元           浏览数:0

  10月28日,艺术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周维维、正科级辅导员候鉴璇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代表带领大家阅读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节选)以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学生党员们认真学习、充分领会,并做好笔记。党日活动最后,周维维强调,全体学生党员应利用好学习强国等线上平台,加强对党规党纪的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全体学生党员深刻理解党的性质和宗旨,把握党的组织制度和原则,进一步加深对党规党纪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使命担当,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党员表率作用。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E-mail:ysxy@qau.edu.cn  Tel: 0532-58957952
二维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