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 

学工动态

校田径运动会艺术学院“艺星璀璨”

    01.05.2019 07:41:04 作者:吴丽敏、刘腾浩、王峻坤 来源:艺术学院          浏览数:0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激发大学生用心参加体育锻炼,4月26日,青岛农业大学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五环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艺术学院师生活跃在各项赛事中,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奖项。

  赛前准备——非一日之工

  运动会前,学院全面开展动员和各项准备工作,成立方队,并举行方队汇演训练。运动员们积极训练、认真备战,同时也互相鼓舞士气、树立目标。啦啦队、方队、运动员训练如火如荼地进行训练。日复一日,他们用汗水书写进步,用努力迎接挑战。此外,教师们也积极参赛,锻炼身体、追求卓越。临近运动会,学院从上到下,都自发地投入到运动会各项准备工作中,旨在再创佳绩,为院添彩。

  开幕式——艺术学院齐“靓”相

  足球场内彩旗飘扬,我院方队高呼口号,怀着坚定的信念,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走进会场。在场上,我院方队通过三个周的艰苦训练,结合我院特色通过学生排字形举牌向大家展示,为此次我校运动会开幕式增添色彩。同时,我院饱含艺术风采的方队队形、简短有力的旗帜标语、激昂人心的口号,赢得观众们的阵阵热烈掌声。

  赛场上——骄阳不惧勇往前

  赛场上,艺术学院师生精神抖擞、顽强拼搏,展现自己的风采,跳高运动员的轻盈、跳远运动员的矫健、短跑运动员的速度、长跑运动员的毅力等无不为运动会争光添彩。整齐划一的方队,独出心裁的创意,铿锵有力的口号,获得了阵阵掌声与欢呼。同时,学院还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奖项。

  径赛场中,同学们大显身手,顶着骄阳,勇往直前。他们努力奔向终点,一棒接一棒,一圈接一圈,团结在发力,院旗在挥舞,是胜利的希望,是前进的动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不断创新,超越自我的意志,发挥了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

  学生组砥砺前行,教职工组大放异彩。接力赛、铁饼、铅球都能看到我院教师的身影,仿佛永远活力充沛,他们精神饱满地在赛场上奔跑着,展现出年轻的姿态。这是艺术学院的教职员,这也是艺术学院的青春派!

  赛场下——齐心协力,加油助威

  啦啦操队员们大放异彩,用精彩舞蹈加油助威,用灿烂笑脸鼓舞士气,用默契群舞点燃气氛。阳光虽然刺目,但却依旧无法阻挡他们的热情。看台上加油的同学们也热血沸腾,一遍又一遍地为艺术学院的选手加油喝彩,让选手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艺术学院师生的体能和心理素质,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用自己的汗水诠释了“团结,奋进,超越”的体育理念。学院师生会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日常的学习工作中。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E-mail:ysxy@qau.edu.cn  Tel: 0532-58957952
二维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