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 

学工动态

艺术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新生思想教育大会

    05.09.2019 17:19:32 作者:徐清华 来源:艺术学院          浏览数:0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9月2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在教学区B区举行了新生见面会暨思想教育大会。

  党总支书记梁永平,副院长李慧斌,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乔磊,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乔磊向2019级新生分别介绍了在场的每位教师,在新生们热烈的掌声中,老师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对新生送上祝福与期许。

  随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永平简单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教学目标,提出了打造美好学习生活环境的构想。同时梁永平书记从“为什么上大学、大学 大学精神 大学生活、如何才能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个方面对新同学进行了思想教育。梁书记建议大家要知道自己“为什么上大学”,要深刻的思考这个问题,并且要合理安排时间,设定目标,不要等毕业之时才后悔当初没有努力和付出;在大学精神和大学生活方面,同学们应该谨遵‘博学、笃行、宁静、致远’的校训,自主学习、独立生活、感恩父母、感恩师长,努力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青农大人;在家国情怀方面,同学们应该牢记自己是一名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有责任也有义务接过老一辈手中的接力棒,并且跑出一个好成绩,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通过此次新生见面会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加深了新同学对学院的了解,也为他们更好地规划学业和职业生涯,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带着领导的建议,更加自信的面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不断前进,让自己的艺术梦想在这里起航!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E-mail:ysxy@qau.edu.cn  Tel: 0532-58957952
二维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