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 

学工动态

艺术学院举办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会

    30.04.2020 10:04:40 作者:侯鉴璇 来源:艺术学院          浏览数:0

  4月28日,艺术学院举办举办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会,对学院2020届考研学生进行考研复试和考研调剂指导,院长李慧斌教授主讲。学院2020届考研学生参加活动。

  李慧斌首先预祝同学们在复试中取得好成绩。他指出,艺术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为考研同学提供全力的支持,随后结合个人的经验,对考研复试学生进行了指导。

  他重点围绕三个关键词为学生展开详细的方法和技巧讲解。第一个关键词是“礼”,指的是基本的礼仪、礼貌,受疫情影响,研究生复试大部分高校将采取网络面试的形式,礼貌问题显得尤为重要,这是专家教授对学生的第一直观印象,代表着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学生的素质和修养,一定要展示出自己最为优秀的一面;第二个关键词是“信”,指的是自信,要将个人的素质能力通过面试全面的展示出来,回答专业问题时要简洁明了,紧扣主题,提前准备好作品集便于展示;第三个关键词是“巧”,指的是技巧和方法,例如遇到不会回答的问题时如何应对,与评委老师意见相左时如何处理等。还就调剂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技巧指导。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乔磊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和祝福,建议同学们做到态度认真,准备充分,方法得当,不骄不躁,提高复试成功的几率。

  学院通过举办线上考研指导服务活动,帮助学院2020届考研学生及时了解疫情形势下考研复试的新变化,提供有效指导,为考研学生指点迷津,助力艺术学子在考研复试中取得佳绩。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E-mail:ysxy@qau.edu.cn  Tel: 0532-58957952
二维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