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 

学工动态

我的青春不迷茫,说信仰的力量——艺术学院举办暑期学生干部培训班

    27.08.2019 11:27:04 作者:王峻坤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増强学生干部能力,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坚定理想信念,8月25日至26日,艺术学院在教学区举办暑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培训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乔磊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8月25日,乔磊带领同学们观看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唐忠宝的讲座视频,讲座主题为“我的青春不迷茫,说信仰的力量”。唐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用诙谐幽默的语言阐述了信仰的终极性,为什么要做到“四个自信”,讲座内容发人深省。同学们观看后深受启发。乔磊强调,要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建设,网络上的语言举止要慎重,不可传播负能量,要做一个阳光向上的大学生。他督促学生干部要多读书,读好书,多读原著,不能只沉迷于手机和网络,要做一个满腹知识的当代大学生。

  辅导员侯鉴璇对新版学生手册的变更进行了说明,重点解读了《青岛农业大学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实施办法》和《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奖励办法》修订的内容。对新学期开学初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同学严格遵守上课秩序,打扫好宿舍卫生等,希望脱离暑假慵懒的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8月26日,乔磊带领学生干部一同走进灯塔大课堂,进行沂蒙精神的课程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干部深刻认识“水乳交融、生死与共”铸就的沂蒙精神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大力弘扬沂蒙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

  举行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是学院的优良传统,给予学生干部交流学习的机会,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坚定理想信念。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将有条不紊地展开。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E-mail:ysxy@qau.edu.cn  Tel: 0532-58957952
二维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