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 

学工动态

艺术学院赴峨庄、微山湖、威海等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师生

    16.05.2019 19:18:48 作者:吴书光 来源:艺术学院          浏览数:0

  为加强对学生的实习教育与指导,了解学生在实习基地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5月15日艺术学院分别在党总支书记梁永平和学院副院长李慧斌带领下,分赴往峨庄、微山湖、威海等地实地看望了实习学生并与实习师生深入交流,党总支副书记乔磊,学院秘书于杰、吴书光陪同考察。

  检查组分别实地考察了峨庄、微山湖、威海实习场地、学生宿舍等条件,带队老师陈琰、张彩红、姜学云、于宁分别汇报了同学们的实习进展、住宿以及日常生活安排。检查组细心询问了同学们实习、生活和思想的情况,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实践环节以及生活上存在的困惑和问题,鼓励同学们积极实践,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展示农大学子扎实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陈琰及姜学云老师分别代表实习师生对学院的关心表达了真挚的感谢,指出同学们通过写生实习提升了专业水平,尤其是将鲁西南地区以及胶东地区的人文自然景观,灵活运用到绘画中,创造出更大的艺术价值。

  检查结束后,在相关实习基地均达到学院要求和标准的基础上,党总支书记梁永平和副院长李慧斌分别代表学院与基地签订了实习合作协议。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E-mail:ysxy@qau.edu.cn  Tel: 0532-58957952
二维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