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 

学生工作办公室

艺术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政治学习

    11.12.2018 15:54:34 作者:吕元艺 来源:艺术学院          浏览数:0

  12月9日晚,艺术学院在教学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政治学习,全体17、18级同学参加。

  ​ 各班团支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主要内容,学习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热情讨论,更加清楚作为一个大学生,只有平时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认清方向,使自己在思想上与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持续高度一致,顾全大局,树立远大理想,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使自己不断成长。

  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大家纷纷表示要打牢扎实的专业基础,为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努力。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E-mail:ysxy@qau.edu.cn  Tel: 0532-58957952
二维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