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 

学生工作办公室

艺术学院举行“学雷锋”主题升国旗仪式

    06.03.2018 09:21:02           浏览数:0

  2018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5周年纪念日,艺术学院在虹子广场举行“学雷锋”主题升国旗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乔磊,团委书记王海燕,辅导员侯鉴璇出席。仪式由团委书记王海燕主持,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迎着六点钟的朝阳,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着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表达着内心对祖国的深深敬意以及对学校的无限热爱。

  学生会主席王聪向全体同学发起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发扬“钉子精神”,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公民核心价值有机统一。用一件小事,一份爱心更以满腔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更加努力地在实践中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

  乔磊在讲话中指出雷锋精神是我国工人阶级和劳动人民高贵品质的生动反映,也是我党优良传统的具体体现,更是我国进入新时代,坚定“四个自信”的体现。从雷锋同志再到郭明义同志,无不体现了人民群众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建设一个互助友爱的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不息的精神。

  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思考,正所谓“良好的开端等于成功的一半”。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信心,坚定理想,积累经验,把理想与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E-mail:ysxy@qau.edu.cn  Tel: 0532-58957952
二维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