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 

学生会

艺术学院开展植树节爱树护树活动

    13.03.2017 12:08:17           浏览数:0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2日,第39个植树节来临之际,艺术学院在卫生区组织开展了爱树护树活动,此次活动由生活部主办,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同学们分工明确,劳动热情高涨。男生们分成几组,拾捡树木周围的垃圾;女生们用自己带的塑料盆、塑料袋装水浇树。整个过程中大家团结协作,共同完成了化学楼和信息楼前的护树工作。同学们在活动期间深刻体会到树木生长的不易以及亲自动手护树带来的幸福和自豪。

  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同学们从自身的小事做起,爱树护树,用实际行动为洁净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对建设和谐校园、绿色校园有着重要意义。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E-mail:ysxy@qau.edu.cn  Tel: 0532-58957952
二维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