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 

学院通知

关于举办2018年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艺术设计大赛的通知

    17.09.2018 21:24:45           浏览数:0

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艺术设计大赛

  

  

  一、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青岛农业大学教务处

  承办单位: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二、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三、参赛作品类别及要求

  1.参赛作品类别:

  A类:标志设计

  B类:海报设计

  C类:包装设计、书籍设计、VI设计、插画设计

  D类:工业设计、办公用品、生活用品、公共设施、室內陈设品、家具、玩具、旅游产品、纪念品、礼品设计

  E类:环艺设计、展示设计

  F类:服装设计、服饰品、配饰设计、形象设计

  G类: 陶艺、装置

  H类: 动画、摄影、DV影像、新媒体艺术

  2.参赛作品要求:以原创性为原则。

  四、作品提交标准

  1.平面类设计作品的文件格式为JPEG,展板尺寸宽90cm高120cm,分辨率保证大幅面喷绘要求,单个文件不超过25MB。系列作品不得超过3幅。

  2.影视作品拍摄工具及制作软件不限,时间60秒以内,画面宽度不小于600像素,单个文件不超过40MB。

  3.实物类作品交作品各角度照片,文件格式为JPEG,展板尺寸宽90cm高120cm,分辨率保证大幅面喷绘要求,单个文件不超过25MB。

  五、大赛日程

  1.提交作品时间

  大赛截稿日期为2018年10月8日,请在此日期前将作品及报名表(见附件)打包发送到大赛指定邮箱:1147834609@qq.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艺术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字样与作者姓名。

  2.联络人:刘宇航13165019782  杜玮17606480639

  3.评奖和展示时间

  2018年10月13日-10月15日: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

  2018年10月15日-10月30日:对获奖作品进行展示。

  六、参赛费用

  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七、奖项及奖励设置

  1.参赛作品按照作品类别分别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者将颁发校级证书。

  2.实践学分奖励,获奖同学可以获得相应的创新实践学分。

  3.推荐获奖作品代表学校(院)参加国家级、省级设计比赛。

  八、提交参赛相关资料的处理和版权问题

  1.所有发送和上交至大赛组委会的参赛作品及相关资料概不退还。

  2.参赛者的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本人(或团体)创作的作品,如有抄袭他人创意、构思的行为,或作品发生知识产权、版权纠纷等,组委会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并由参赛者承担后果。参赛作品的著作权归该参赛作者所有。组委会有参赛作品的展览、出版、宣传、收藏的权利。


报名表.docx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E-mail:ysxy@qau.edu.cn  Tel: 0532-58957952
二维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