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 

学院新闻

情暖冬日 逐梦研途——艺术学院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27.11.2020 09:52:19 作者:高建华 李良鑫           浏览数:0

  为加强学风建设,助力考研学子,11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21届学生考研座谈会,为考研学生发放了慰问品。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永平,副书记、副院长周维维,团委书记李振玻,正科技辅导员侯鉴璇和考研学生参加了发放仪式。

  梁永平肯定了同学们备考以来的刻苦学习,鼓励大家越是紧要关头越要摆正心态,抓住机遇,坚定信念,将考研坚持到底。希望同学们专注学习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劳逸结合,放松心态,以最好的身体和心理状态迎接考试,为自己拼一个美好未来,为学院增添一份光彩。

  周维维通过对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基本情况和个人发展目标分析,指出考研对大学生来说是一场激烈的竞争,也是人生的一次重要的考验和磨砺,更是一段值得为之付出努力的骄傲时光。周维维叮嘱同学们要遇事冷静,从容处理,保持良好考试心态,并祝福同学们能够取得佳绩,实现梦想。

  最后,学院领导将考研慰问品发放到每位同学手中,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迎难而上,实现自己进一步深造的梦想,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学校培养。

  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全方位、多举措为大四年级立志考研的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和硬件条件,助力大家将“大梦想”化为“小行动”,通过提供专业教师辅导、举办考研交流会、考研送温暖、谈心谈话等活动,保障同学们能够以坚定的信心、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研复习中。近年来,学院考研率节节攀升,考入北京服装学院、鲁迅美术学院等名校的学生数量增多。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E-mail:ysxy@qau.edu.cn  Tel: 0532-58957952
二维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