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举行2017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1.2017 11:15:33 作者:潘新港 来源:艺术学院          浏览数:0

  11月19日,艺术学院2017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学术会馆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永平,副书记、副院长乔磊,团委书记王海燕,辅导员侯鉴璇出席,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与会。会议由团委书记王海燕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2016届学生会主席邢长红对上一年学生会工作做出总结,随后公布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2017届学生会主席王聪发表了就职感言,对学生会新一年的工作做出了规划和设想,他表示将“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不会辜负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与期望”。学院领导老师为新一届主席团和部长颁发聘书,2017届学生会正式成立。

  最后,乔磊发表讲话,代表学院对上一届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激励新一届学生会增强团结意识、集体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E-mail:ysxy@qau.edu.cn  Tel: 0532-58957952
二维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