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举办教工党员“学党章 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暨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06.07.2020 09:14:08 作者:侯鉴璇 来源:艺术学院          浏览数: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1日,艺术学院举行教工党员“学党章 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暨学院十四五规划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永平主持。

  会议伊始,举行了“迎七一、庆建党”党员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乔磊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章,重点学习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梁永平强调,全体党员要对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章》对党员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院十四五发展建设中发挥榜样带头作用。

  学院十四五规划座谈会上,院长李慧斌为教工党员做了题为《立足新文科 结合新农科 凝练特色 形成优势》的艺术学院规划报告,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学科及专业的组织架构。他从三个立足、两个面向、四大建设、三大任务、两大工程、一个整体目标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在充分调研、讨论、听取专家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学院现有学科基础和学科发展前沿性及特色优势上,按照学科规律、学科前沿、重点突出、融入学校学科框架的原则制定目标任务,明确重点建设美术学一级学科,积极培育设计学一级学科的总方向。

  参会教工党员逐一进行交流研讨,老、中、青年教师都对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要根据学院的学科发展方向努力提升自己,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多出成果,为学院的十四五规划的总目标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E-mail:ysxy@qau.edu.cn  Tel: 0532-58957952
二维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