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 

学院新闻

手绘青农,情深意浓——艺术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入学

    05.09.2017 09:14:36           浏览数:0

  9月2日早晨6点,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干部早早地在迎新现场做好充足的准备。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永平,副书记、副院长乔磊,团委书记王海燕,辅导员侯鉴璇以及新生班主任亲临现场迎接我院新生及家长。





  “我们有独具特色的手绘地图,期待你们的加入!”

  我院在今年的迎新工作中举行了“手绘青农 情深艺浓”的活动,向新生及家长发放由我院学生制作的手绘校园地图以及正面印有手绘校园地图的明信片,以帮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还可作为纪念品赠送亲友,让新生在入校之初就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欢迎和关怀。校长宋希云、副校长刘春霞、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来学院指导的过程中也对我院的手绘地图及明信片赞不绝口。





  “大一新生勇当志愿者,使出洪荒之力!”

  “这是我们平时上课的教学楼,而顺着教学楼往北走就是我们的新生宿舍……”这段熟练的讲解,不是来自在学校生活多年的老生,而是两位来自我院刚刚报到不久的2017级新同学。他们用志愿者的身份作为大学新的人生起点,用实际行动展示着作为艺术学院学子的担当与责任。他们说:“作为新生能够成为志愿者,迎接和自己一样初来乍到的新同学,让自己对农大有了更强的归属感。通过学姐学长之前的培训,能在报到的时候用自己掌握的情况帮助到更多的新生和家长,让自己很有成就感,也增强了对志愿服务的认识。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别人,也让自己收获良多”。





  “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学院为新生家长提供了“家长休息处”,以便风尘仆仆的家长们能在一路劳累之后得到休息。新生到来的时间各不相同,学院学工办成员和学生干部提供24小时全程接待,以保证每位新生顺利入校。为了使新生尽快了解学院情况,学院更是精心准备了宣传板,介绍学院的概况、专业特色、学生组织与学生活动等。
  经过两天的辛勤忙碌,学院247名新生已全部顺利报到。随后的入学教育也将有序开展。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E-mail:ysxy@qau.edu.cn  Tel: 0532-58957952
二维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