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卢学文和贾亚奇同学入围公益“蜂”报 2019世界环境日主题原创公益海报展

    18.12.2019 19:17:11 作者:白芳 李璇 来源:艺术学院          浏览数:0

  “公益蜂报·2019世界环境日主题原创公益海报展”于石家庄博深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圆满落下帷幕。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卢学文和贾亚奇同学的作品入围并展出。

  “公益蜂报·2019世界环境日主题原创公益海报展”展览为期3天(11月23日-25日),主展区(石家庄博深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共展出海报作品350幅,分展区(石家庄苏宁易购云店)展出作品64幅。活动于2019年6月初启动,2019年7月5日作品征集截止,共收到19个国家和地区近500位设计师投稿作品600余件,经过组织专家评审,最终确定入展设计师221位、入展作品350件。艺术学院卢学文和贾亚奇同学设计的公益海报入围。

  卢学文设计的《不要让船锚成为鲸鱼的一部分》,图为保护海洋动物的创意素描,将鲸鱼尾巴置换为船锚,寓意保护鲸鱼,不要过度捕捞鲸鱼。 贾亚奇设计的《明净之道,何忍伤之》,运用同构置换的创意方法,将困住鸟儿的“牢笼”置换成羽毛球。用下方的文字“你的‘娱乐’也建立在它的‘痛苦’上吗”来达到情感共鸣,呼吁人们保护环境,爱护动物。点明“明净之道,何忍伤之”。两份设计作品都十分贴合大赛“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的中心主题,将个人思想及特色展现的淋漓尽致。

  以画笔绘制蓝天白云,以坚韧信念保护环境。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不变真理。通过参加此次大赛,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感受到了新奇、独特的创意,提升了学院对外宣传力。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E-mail:ysxy@qau.edu.cn  Tel: 0532-58957952
二维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