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诚信立身∙励志自强”设计、书画作品展开展

    24.06.2021 10:14:42 作者:包力源           浏览数:0

  为充分发挥资助育人作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22日,艺术学院“诚信立身∙励志自强”主题设计、书画作品展在文经楼三楼开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60余幅,其中设计类作品40余幅,书画类作品20余幅。作品紧紧围绕“诚信”、“励志”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凸显主题的同时又富有创造性。
 

 

  展出的作品中有结合建党100周年,围绕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进行的海报设计,有围绕诚信考试进行的电脑手绘作品,也有围绕诚信名言名句进行的书法创作等。

  产品设计(3+4)1901班罗雅鑫的作品《诚信考试》通过对漫画主人公不愿诚信考试,想偷看别人试卷,贩卖考试答案等行为的批判,告诉同学们诚信考试是做学生最根本的要求,鼓励我们与不良风气作斗争。
 


      室内设计2001班宗继航以共产党人对党和国家承诺中的初心力量、党的实事求是路线为创作灵感进行海报设计。
 


      中国画2001班李汶璇的书法作品《韩诗外传》告诫我们要待人真诚,切忌虚伪敷衍,人与人的交往重要的是讲真实诚信,这是在交往中亲密还是疏远的关键。
 

 

  本次诚信主题作品展是艺术学院“诚信立身∙励志自强” 系列活动的一项,此外,学院还开展了“诚信课堂”、“励志自强∙感恩诚信”演讲比赛、助学贷款学生诚信教育、诚信签名等活动,将资助与育人工作紧密结合,引导学生讲诚信、树诚信、践诚信,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E-mail:ysxy@qau.edu.cn  Tel: 0532-58957952
二维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