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 

学院新闻

济宁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樯等6位书画名家受聘艺术学院客座教授

    02.11.2020 23:11:16 作者:白芳           浏览数:0

  11月2日上午,艺术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暨书画名家聘任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慕乾伟出席聘任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永平、院长李慧斌等参加仪式。院长助理崔晓磊主持仪式。

  济宁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邹城市文联主席、党组书记,邹城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李樯;美术史独立学者、资深出版人田洪,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李沧区美术家协会主席陈灵均,青岛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即墨区书协主席高岩,青岛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城阳书法院院长于永江,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硕士李鑫等艺术家接过学院聘书,正式受聘学院客座教授。

  梁永平对六位艺术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艺术家在各自领域内的影响力高度赞赏。他希望各位艺术家与学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带领全院师生拓展学科视野、加强学术交流、凝聚团队力量,为学院注入更多新鲜活力,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综合影响力,助力高质量发展。

  李慧斌对李樯、陈灵均、高岩、于永江、田洪、李鑫等六位艺术家受聘我院客座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学院发展关键时期能够得到艺术家们的倾情加盟和携手合作,必将有力推动学院今年新开设的绘画专业(书画教育方向)发展;为学院探索“新文科”背景下的艺术人才培养提供大力支撑;为学院加强学科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李樯代表受聘艺术家发言,他对学院人文艺术类学科近年来取得的建设成就和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感谢学校、学院充分信任,能够很荣幸受聘于艺术学院,希望在未来合作中为学校、学院发展多做贡献。其他客座教授也分别也表示将充分利用好学院提供的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竭尽所能助力学院学科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聘任仪式后,几位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进行书法与国画创作,为学院师生留下宝贵墨宝。部分师生现场观摩艺术家创作,得到了艺术感染、文化浸润。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E-mail:ysxy@qau.edu.cn  Tel: 0532-58957952
二维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