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 

学院新闻

“两山一城”——艺术学院16级绘画专业实习写生展开幕

    28.11.2018 14:17:56 作者:王俊坤 来源:艺术学院          浏览数:0

  11月26日,艺术学院16级绘画专业写生作品展在文经楼一楼大厅开幕,写生作品展是学院“崇德尚艺”学风建设活动的内容之一。学院党政领导、专业教师、学工办全体成员出席开展仪式。

  院长宋磊对学生的作品表示了充分肯定,提出了艺术来源于生活这一艺术创作重大命题,鼓励老师同学深入生活,鼓励同学们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本次作品展是绘画专业2016级学生前往崂山、信号山等地进行写生实习的成果集中展示,画面内容丰富多彩,有信号山上俯瞰青岛的海岸线,有青岛老街区的老楼旧景,有独特画法的创意画作,有乡土气息的农家大院。

  实习作品展的每一件作品都凝聚着学生的智慧和心血,倾注着创作者的思考和创意,对丰富校园文化、加强学风建设、提高专业学习和创作水平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E-mail:ysxy@qau.edu.cn  Tel: 0532-58957952
二维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