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举办梁永平同志荣退仪式

    19.02.2023 11:27:59 作者:于晓霞           浏览数:0

  为落实干部荣誉退休制度,增强离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获得感,2月16日,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梁永平同志荣退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初磊出席会议,艺术学院原党委书记梁永平、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庆、学院现任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初磊主持。

(艺术学院为梁永平同志举行荣退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致辞)

  单连岱代表学校致辞,向梁永平同志数十年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敬意,对他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敬业和奉献精神是这个时代所需要的,是学校发展所需要的,更是所有青年干部教师所应具备的。他希望所有党员、干部、教师以老同志为榜样,敬业奉献,初心永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组织部部长初磊宣读有关通知)

  组织部部长初磊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免去梁永平同志职务的通知》及《关于梁永平、王宝海同志退休的通知》,表达对梁永平同志光荣退休的祝贺,希望他退休后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指导青年党员的成长。

(梁永平同志分享工作感悟)

  梁永平同志发表退休感言,感谢学校、学院安排的荣退仪式。他分享了多年来的工作感悟与体会,饱含对教育事业的忠诚热爱和对同事们的关怀不舍,深情表达了对青岛农业大学和艺术学院的美好祝福。他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尽己所能关心帮助青年师生的成长。

(梁永平同志与领导同事合影留念)

  会上,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庆,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天龙、院长李慧斌分别发言,回顾与梁永平同志风雨同舟的工作经历,深切表达对梁永平同志的敬意和由衷祝福。

  荣退仪式后,梁永平同志和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亲切座谈交流。  

(梁永平同志与艺术学院干部教师座谈)

编辑:于晓霞、刘嘉怡

责任编辑:周维维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E-mail:ysxy@qau.edu.cn  Tel: 0532-58957952
二维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