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举办2019届四院联合招聘会

    04.12.2018 19:41:05 作者:吴丽敏 来源:艺术学院          浏览数:0

  为了给2015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11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联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动漫与传媒学院在文经楼一楼大厅举办校园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九十多家企业参与,涉及艺术设计、文化传媒、教育培训、进出口贸易、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领域,进一步满足了毕业生多元化择业需求和就业发展空间。毕业生们在了解各公司特点、优势及发展方向之后,针对有意向的企业具体咨询了招聘条件、工作状况等问题,各单位的负责人也做出详细解答。此外,还有很多非毕业生来到招聘现场了解当今的就业形势,为未来发展提早规划。

  艺术学院成立有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就业工作。结合重要就业时间节点,积极开展就业观念教育、诚信教育、就业指导等主题活动,认真组织“就业指导服务活动月”系列活动,积极向毕业生开展就业政策宣传、就业政策解读活动,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E-mail:ysxy@qau.edu.cn  Tel: 0532-58957952
二维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