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举行2022年元旦教职工座谈会暨趣味活动

    14.12.2021 17:39:51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艺术学院          浏览数:0

  为欢度元旦佳节,为全体教职员工营造一个交流沟通、健身强体、愉悦心情、喜迎新年的和谐氛围,在学院党总支和校工会支持下,艺术学院分工会于12月13日组织开展了教职工元旦趣味活动暨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与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庆元旦。

  院长李慧斌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全体教职工结合个人情况积极报名参加活动,“叠报纸”、“踩气球”、“你来比划我来猜”,老师们坚持重在参与原则,积极参加各个小游戏,在游戏的氛围中愉悦心情,增强体质,缓解压力。通过活动,老师们相互之间进一步增加了沟通交流,也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向心力。

 

编辑:于晓霞

责任编辑:周维维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E-mail:ysxy@qau.edu.cn  Tel: 0532-58957952
二维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