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 

招生信息

2018年美术类专业招生简章(山东省外)

    10.12.2018 08:54:51           浏览数:0

2018年美术类专业招生简章(山东省外)

  一、招生计划及专业报考安排

招生省份及考点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

招生计划

专业

考试时间及内容

黑龙江

黑龙江东方学院:哈南工业新城核心区哈南十九路1号,0451-86655180

1月11-12日

预计10人

美术类(含视觉传达设计、动画2个专业)

1月16日,上午3小时:按学校提供黑白照片画素描人物头像;下午3小时:按学校提供黑白照片画色彩静物。学校提供八开试卷纸。

天津

天津意斯特美术高级中学:天津市河北区源泉路6号,022-60107105

1月18日-19日

预计8人

美术类(含环境设计、产品设计2个专业)

1月20日,考试内容同上

广西

广西师范大学:桂林市育才路15号,

0773-8996357

1月21日-1月22日

预计10人

美术类(含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2个专业)

1月24日, 考试内容同上

山西

太原师范学院新校区: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319号,03513179588

1月11日-25日

预计30人

美术类(含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动画3个专业)

1月28日,考试内容同上

福建

福建师范大学仓山小区: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8号,059183479999

查询福建师大考点省外院校校考报名时间安排

预计8人

美术类(含环境设计、动画2个专业)

查询福建师大考点省外院校校考时间安排,考试内容同上

注:艺术类专业均为四年制本科,艺术文理均可,预计学费9040元。

  二、报名条件

  1.所在省高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的其他人员,遵纪守法,品德优良,身体健康,艺术类文理均可。

  2.执行考生所在省份的有关招生规定。

  三、报名办法

  1.考生按所在省份考点相关规定报名,并取得准考证。不可跨省报考,不可函报。

  2. 黑龙江和山西考生登录所在省指定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其它考点只接受所在省份考生面报。

  四、专业考试

  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报考证、准考证(三者皆为原件)及符合高考规定的考试用品参加专业考试。

  五、专业合格考生的确定

  学校根据专业成绩分省份按美术类专业总招生计划1:4的比例划定专业合格线,4月10日后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sw.qau.edu.cn)公布结果,考生可登录查询。

  六、录取办法

  取得我校专业合格证的考生,按所在省招生考试院规定参加文化考试和填报志愿。我校将在投档考生中按校考专业成绩由高到低依据专业志愿顺序录取,经所在省招生主管部门批准后,由学校签发录取通知书。

  录取中查阅政审和体检电子档案,参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考生在入学后被检查出不符合录取规定的疾病,以及在各招生环节存在舞弊行为的,均按教育部及相关职能部门规定作相应处理。

  七、青岛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532-86080517          Email:zsb@qau.edu.cn

  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sw.qau.edu.cn(设有在线咨询)

  通讯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E-mail:ysxy@qau.edu.cn  Tel: 0532-58957952
二维码1